新唐人摄影大赛 南台湾摄影家热烈期待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推广单位到台湾摄影风俱乐部的摄影讲座举办大奖赛说明会,经济部高雄加工出口区副处长戴瑞卿在现场获知讯息后,他表示,华人的文物或习俗受西方影响,已逐渐消逝,新唐人办摄影大赛,把华人的文物或习俗保存下来,很有意义,也很期待。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经济部高雄加工出口区副处长戴瑞卿,是加工出口区摄影社的创社会长,推动摄影文化不遗余力,经常到世界各地拍摄旅游风景及人文,与会友分享,他很期待新唐人举办的全球华人摄影大赛。

加工出口区副处长戴瑞卿:“华人的一些文物啦!或是人文啦或是社会的习俗,慢慢的也受到西方的影响,但是都已经变成快消失的,所以你们办这个是特别有意义啦!能够把它留存下来,我想这个对于我们华人的世界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贡献,希望很多人都热烈来参与很期待。”

台湾摄影风俱乐部会长颜明邦指出,摄影文化必需有人去推广,他肯定新唐人举办的摄影大赛。

台湾摄影风俱乐部会长颜明邦:“我想这种摄影文化,有人去推广,如果对我们摄影人来讲,它(摄影大赛)是很好的,很值得去做的。”

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将美好与善良的影像传播到世界各地,对摄影有兴趣的同好可不要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再添、李涓榕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