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强烈不满中共掩盖瓮安事件真相

大陆官方媒体对中国贵州6.28瓮安事件掩盖真相,颠倒是非的报导,持续引起大陆民众强烈的不满,民众们表示当局对群众抗暴事件一贯的处理模式都是全面封锁消息,只有官方媒体统一口径的报导,有民众还认为,瓮安事件是转折点,清醒的人会越来越多。

有亲戚住在贵州瓮安县的赖先生表示,所有群众事件中共当局的处里模式都一样,就是把责任推给是少数人的煽动,抓一批人顶罪,全面封锁消息,只有官方媒体统一口径的报导。

赖先生:现在先进的科技手段要侦破多么容易啊,嫌疑人抓进去没有多久放出来,就说这个人是跳河自杀,好好的一个女学生她干嘛要自杀呢?一般人都知道自杀的话,溺水的话肯定满肚子是水的,他叔叔去问情况干嘛,打成重伤打死,这破绽非常多,就是一般不懂办案的人都知道。

大陆民众李先生表示,三个嫌疑犯在事发好几天后才统一接受采访,明显的已经串好供才出面的,死者李树芬的亲友和老师以及其他同学,为什么没有采访呢? 官方的报导其在太作假了。

李先生:采访的时候将三个人叫在一起,统一口径,这就是在串供,事发之后这三个人就应该隔离,但他们并没有隔离,给他们充分的时间让他们串供,最后来接受采访,政府把老百姓当作傻瓜,忽悠忽悠老百姓。

大陆民众王先生透过互联网得知瓮安事件的真相,他表示很多人对大陆官僚体系的腐败极为不满,这件事情把民怨一下推到最高点。

王先生:这个事情说明官员真的是无法无天,这个事情也可以看出来老百姓已经忍受不了,在这里必须反抗,而且这个事情全国很多人都知道,没有一个不气愤的,这个事情是转折点,以后清楚真相的人会越来越多。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