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断裂致脚踝骨折 英妇女获赔7200英镑

(中央社伦敦九日美联电)英国一名妇女穿着细高跟鞋时鞋跟突然断裂,导致脚踝骨折必须动手术治疗,法院今天判决鞋商赔偿七千两百英镑(台币约四十三万),以弥补她承受的疼痛与折磨。

曼彻斯特法院今天裁定,鞋商Dolcis必须支付赔偿金给顾客苏菲•金恩,她接受手术三年后,脚踝仍会肿胀疼痛。

金恩女士向法院表示,事发当晚,她第一次穿上那双黑色高跟鞋,与友人一同到镇上,鞋跟却突然断裂,使她整个人跌躺在人行道上。

当时她还能继续行走,但当天稍晚就因站不起来而送医。

她的律师哈达克说,需要法院作出判决,才能确立赔偿金额。

哈达克说:“苏菲状况很好,她很年轻,她不希望这件事阻碍她。但经过密集活动后脚踝确实会肿起来。”他并称,伤势也损及金恩滑雪与打网球的能力。

哈达克呼吁其他妇女保留购买收据,以便未来鞋跟断裂时能提出类似索赔要求。

他说:“这种事很常见。但结果很不寻常,苏菲的脚踝骨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