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自发传九评促三退

【新唐人李文、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接近四千万退党大潮,大陆民间自发传阅这本书和劝退的民众很多,辽宁李女士表示,看了“九评”才明白退出邪党的意义如此重大,因此几年来她持续传“九评”,并且已经协助好几百名亲友退出邪党了。

辽宁李女士表示,她读大学时代对党组织生活就感觉很虚假,进入社会后发现这种虚假已经渗透到生活和工作当中,而且人们都已经习以为常,很麻木了,看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后才_然大悟。

李女士:“看了‘九评’之后我才真正明白退出他的意义在哪里,很多史实,包括抗日,包括一些近代史都被他窜改了,这真是非常令我们气愤的,特别是有关六四的事情,包括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像过去的纳粹分子还要恶毒,共产党他给邪教下的定义他全部都吻合。”

李女士还表示,共产党迫害那么多善良百姓,加入这个恶党不仅是不光彩而已,入党时还要你发毒誓,实在太恶毒了,所以声明退出邪党的意义太重要了。

李女士:“入党的时候,就要为他奋斗终身,把命都交给他,有这样一种誓言,我觉得这真是在害人,我觉得退出这个邪党对一个生命太重要了,意义太重大了。”

李女士也表示,几年来她已经协助好几百名亲友退出邪党,他的亲友也在传九评和促三退

李女士:“我把‘九评共产党’都推荐给我的亲朋好友看,都帮他们退出了,帮他们退党也有几百名了,我的一个朋友上海南岛去旅游,这一路上他就给二百多人退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