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强拆现场实况(血腥惨烈慎入)

2008年5月27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樱北村,村长高志刚带领其子及黑社会众人殴打村民,暴力拆迁殴打多人﹗老弱病残也不放过﹗被殴打后的郑承兴已经昏死过去,经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紧急抢救后脱离危险,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件发生一个多月了,相关部门没有给出任何说法,也没有追究殴打郑承兴的人员的任何责任。

最高点击的暴力强拆现场实况录影,非常惨烈,观者无不动容:

吉林集安市政府强拆施暴被录下,非常惨烈(上)

吉林集安市政府强拆施暴被录下,非常惨烈(下)

2008年,5月29日凌晨4点,在全国警察,武警战士在为四川地震不知疲倦的救援时,吉林省集安市政法委书记为了开发的利益,列出种种强盗一样的要求给开发商一平3000块的原地回迁费,被拒绝候带领公安,消防,城管,法院,交警等,用野蛮的模式进行着抢迁,造成多人受伤住院,和被野蛮拘留﹗﹗﹗有良心的您看到下面的视频(其中白衣服的矮胖男人就是政法委书记)请您也出份力,去观看,也许您的观看会让血流的更少,会让有良心的地方警察为抗震多出力,而不是去抢民众财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