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河北当局大规模抓捕法轮功

奥运前夕,河北610在全省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绑架、抄家,由公安局统一部署,同时出动,按黑名单抓人。许多人被判刑、劳教、罚款,在家者被专人看管,强行收缴身份证,禁止外出。

据来自河北各地的消息,大抓捕遍及天津、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遵化、沧州、唐海、定兴、清苑、衡水、高碑店等城市、郊县。

本台记者打电话到巡警大队,问及大抓捕时,对方回答:“抓呀,法轮功不允许呀。中央明文规定不允许。”

卢龙县政府法制办的人电话中说:“他练法轮功就不违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不分是什么人,”“这是中央决定的,一直都在抓。”

6月10号,唐山钓鱼台派出所用警车包围家住六楼的张月琴,并用两辆消防车爬上六楼,破窗入室,绑架了张月琴夫妇等8人,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及现金六十多万元。同一天,唐山市还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捕,其中李凤珍被关进唐山安康医院,强迫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秦皇岛市29岁的朱志勇,今年六月以来被四次抄家,个人财物被抢走,被褥被撕开检查,灶膛里的灶灰也扒开检查。警察声称,只要有一张真相传单就可以抓人。

7月4号,石家庄市公安局统一行动,按黑名单挨家搜查,有2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捕,其中有大学教授,博士,企业职工,公司经理,也有农民和退休职工。警察直接撬开防盗门,从家里把李惠欣抓走,并抢走私人财物及孩子学习用的电脑。

从7月6号开始,河北遵化市国保大队610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抄家、抓捕,仅温家庄一地就有几十人被抄家。被抓的人中年龄最大的是76岁李春华。

河北安新县强行收缴法论功学员的身份证,禁止外出,逼写保证书,并组织3000名所谓“奥运”治安巡逻队,执行所谓监控法轮功学员的任务。

据不完全统计,奥运前夕全国已有至少一千八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

新唐人记者 曲明 文成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