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部分凶嫌18日出庭

参与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殴打法轮功学员的四名凶手嫌疑人将于7月18日在纽约皇后区法院出庭。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法拉盛事中凶手的行为是典型的仇恨犯罪,希望美国各级政府重视。请看详细报导。

根据纽约皇后区法院消息,四名法拉盛事件中的凶嫌将于7月18日在纽约皇后区法院出庭。其中包括参与法轮功学员的杨钻、陈光、付倪以及几十天以来一直在法拉盛带头煽动亲共分子围攻法轮功学员的李化红。

其中前三人于5月20日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污辱谩骂和人身威胁,并参与毁坏法轮功学员的展示板,之后更对法轮功学员余文忠进行殴打,当场导致余文忠耳朵出血。杨钻还在殴打之前多次向余文忠头上吐唾沫。

来自新加坡的余文忠表示,这次在法拉盛街头发生的暴力事件让他感到震惊。

余文忠:“居然在美国的土地上发生类似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呼吁美国政府官员都站出来制止这样的行为,要不然真的危害到所有美国人的安全。”

余文忠还说,他被殴打的当天纽约市议员刘醇逸曾经到现场,但是表现让他很气愤。

余文忠:“从他的行为、口气及所有的证据中,他是站在中共帮凶那一边在说话。”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法拉盛事中凶手的行为是典型的仇恨犯罪。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是典型的仇恨罪。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针对的不是法轮功学员本人,他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

张而平还介绍,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美国各级政府部门介绍了法拉盛事件的情况,希望美国政府对中共当局在事件幕后的煽动进行彻底调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