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演讲会 向党文化宣战

民运人士封从德和熊焱今天(7月16日)在法拉盛举办演讲会,向中共无神论党文化宣战。请看报导。

封从德和熊焱都是六四时期的学生领袖。封从德后来在法国研读宗教历史、道教和中医。熊焱在美国攻读神学,曾作为随军牧师前往伊拉克。熊焱说89年的民主运动,还是从无神论出发,没有意识到,要破除共产党的文化。

熊焱﹕“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真的要破共产党,先要破他的无神论文化。 ”

封从德说,党文化是中国现今普遍的暴力和谎言的源头。无神论在中国固有文化中从来不是主流,也不是西方文明的主流。中国有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包括相信科学的人,都是党文化下面的无神论的受害者。需要联合起来向无神论宣战。

封从德﹕“我开出的药方是回归主流。”

熊焱澄清一点,是要向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强制推行的党文化宣战, 并不是向无神论者宣战。

与会听众与两位主讲人就这个问题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讨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