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纪念反迫害九周年

持续了9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超过3千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在海外法轮功已洪传八十多个国家。7月20日正值“世界青年日”活动的最后一天,法轮功修炼者的烛光守夜活动引起了朝圣者们的关注。

7月20日悉尼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悉尼市政厅广场前举行烛光守夜,呼吁各界关注,并制止已持续9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披露,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有超过3千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自今年1月1日,已发现8100宗法轮功学员被抓,130人被迫害致死案例。

江晓云女士因在中国上访,先后被抓进洗脑班、劳教所半年之久,于2008年1月来到澳洲。

7月20日正值“世界青年日”活动的最后一天,过往的行人很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者,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引起了极大关注,他们中有的在自己国家就听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件,并积极在支持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名。

新唐人记者雯欣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