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时尚节能 骑折叠自行车游高雄

为了倡导时尚节能运动,高雄市市长陈菊和南拳妈妈乐团,21号一起为“2008向小折致敬、全台折叠车大集合活动”代言,并手拿折叠自行车搭乘捷运。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高雄市长陈菊和南拳妈妈乐团一起为“全台折叠车大集合活动”代言,她表示,高雄市已建构完成了一百零五公里的自行车道,2009年可以达成一百八十公里的自行车道目标。

高雄市市长陈菊:“我们是非常希望在现阶段,节能减碳变成是地球上每一个地球公民,一定要努力去做的,所以骑小折自行车不仅是时尚,同时是一个非常环保。”

为号召来自全台各地喜爱自行车的朋友,利用高捷、高铁、火车及自行车道,畅游高雄。陈市长和活动大使南拳妈妈乐团,除了在现场代言以外,还和一些喜爱自行车的民众,一起体验手拿折叠自行车搭乘高雄捷运的便利。

民众郭先生:“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而且藉由脚踏车运动,可以更认识高雄。”

“全台折叠车大集合活动”,将于8月2号在高雄市中央公园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 蔡秋香、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