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 可多学习他人长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本台举办“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比赛内容分为川菜、鲁菜、粤菜、淮扬菜和东北菜等五大菜系,制作潮粤菜有30多年经验的主厨赵柏洪,他认为藉由中国菜厨技大赛,不仅能更深入了解五大菜系的制作精髓,同时也可以多学习他人的长处。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民众:“喜欢这里的不油、不腻、不甜,非常人道。”
民众:“很好吃!而且价格又很便宜!”
民众:“这里环境幽雅,菜又很清淡,我们吃的都很习惯。”

常上门光顾的客人们对这家饭店的菜色赞不绝口,为什么会这么吸引顾客呢?主厨黎华富表示,就是因为他们坚持做出高品质的菜肴。

潮粤菜主厨黎华富:“我们作菜就是很仔细,一板一眼,就是要求比较完美。”

制作潮粤菜有30多年经验的主厨赵柏洪,对于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他认为藉由比赛可以多学习他人的长处。

潮粤菜主厨赵柏洪:“学习每一种菜色,是对自己非常有帮助,和对下一代年轻人很有启发。”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通过展现与切磋中华五大菜系的烹饪技艺,将让全世界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珍爱中华饮食文化瑰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