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观众致美国总统、国会公开信

尊敬的美国总统布希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
尊敬的美国国务院国务卿Rice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Lowey女士: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Wolf先生:
尊敬的美国众议员Schiff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Leahy先生:
尊敬的美国参议员Durbin先生:
尊敬的BBG执行主任Trimble先生:
尊敬的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Hadley先生:
美国之音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
《新唐人电视台》:
及所有关心、支持、帮助中国大陆民众为争取自由、民主、人权而积极抗争的世界各国、各界友好士:

您们好!您们辛苦了!

请允许我们代表大陆十三亿民众向尊敬的各位女士们、先生们长期以来对被中共邪党奴役的大陆人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地谢意和诚挚的感恩!

我们原本是被中共毒化洗脑后“敌视美国及所有西方民主国家”的青年。1989年大陆的民主运动时期有幸收听到了《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通过真实的新闻我们了解了部分美国及西方国家的价值观,新闻、信仰自由等理念。逐渐改变了对美国政府及人民的恶意看法(这是所有大陆人的通病,长期受中共一言堂的欺骗宣传和恶意诽谤美国的原因所致)。特别是近几年来有《新唐人电视台》的真实图像节目,让处于资讯黑暗中的十多亿大陆民众有机会、真切感受到了美国及西方先进的自用、民主、人权、平等、博爱、公平、公正的价值观及多元文化。从中共恶意灌输的“敌视美国”而转为喜欢美国的自由社会。我们本人近几年来一直在默默无闻的把《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等真实资讯义务传递给大陆民众,广泛宣传美国的自由、民主、人权等人类普世价值观和道德观。我亲自鼓动朋友把小孩送到美国求学。我的朋友中就有26位移民美国或小孩去美国求学。

正当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自由网络了解到的真实资讯开始大规模觉醒,主动退出中共恶党(已退出4000多万人)和平转型为民主法制国家的前夜,惊闻《新唐人电视台》停播,《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将转到中共操控的亚星3号上播出,到时中共肯定会干扰或屏蔽我们的收听。目前在W5卫星上播出用KU波段,我们安45—75cm接收天线都能良好收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和观看《新唐人电视台》节目。(易安装、易隐蔽、防中共砸锅)。亚星3号是C波段,需安1.2m接收锅,中共易破坏。

我们渴望真实资讯,就如同双目失明者渴望重见光明一样!请您们及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自由、民主、人权的善良人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帮帮大陆渴望真实资讯的十多亿人们。

请帮助保证《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新唐人电视台》等自由媒体在W5上继续播出。

一个即将转型为“民主的中国”对您们及世界和人类贡献的回报是无比巨大的和无价的!

再一次深深地致谢,感谢您们的帮助。
愿神保佑您们及您们全家人健康幸福!
2008年7月29日 深夜

中国广东广大观(听)众代表:签名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