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立即停止向欧卫施压

【新唐人记者 李涓在 韩国首尔报导】7月31日,韩国首尔新唐人电视台分部的职员和记者们来到中共大使馆前,抗议中共政府施压,迫使欧卫中断播出新唐人电视信号。请看韩国记者发来的消息。

记者:为争取新唐人电视台信号正常向中国播出,全世界新唐人电视台工作人员和支持者们的活动接连不断。

7月31日,首尔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部的职员和记者们来到中国大使馆前向大使馆递交了抗议中共向欧卫施压的信函。

赵镛珉,企划室长:
在奥运会开幕前中共压制国内舆论。中国政府必须立即停止这种舆论镇压。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部的职员们试图和中共大使宁赋魁进行面谈,但中共大使馆方面持回避态度。

新唐人电视台李昌植记者透露说,中共惧怕新唐人电视台主要是因为新唐人电视台所主要涉及的人权问题和全世界退党热潮的消息是中共存在的最大威胁。

李昌植,韩国新唐人记者:
新唐人电视台不断报导法轮共受迫害的真相,如果停止迫害法轮功,迫害的主犯- 共产党本身也就不可能存在。
已有超过4千万的中国人退出了共产党组织,中共最害怕中国人知道这一消息,所以他们要切断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

此次信号播出中断的背后是欧卫受到中共政府的压力所致的事实已大白于天下。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部方面计划将这一事实尽快告知韩国所有舆论媒体、政府以及有关机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