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格林街珠宝店受亚裔青睐

伦敦格林街的珠宝店已越来越受到亚裔女士们的青睐。为了迎合顾客们的需求,珠宝商们也开始花样翻新,来顺应新的潮流。

弗迪和她的儿媳艾兰正着手于她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到格林街选购珠宝首饰。

格林街(Green Street)布满了各式的咖喱店和印度纱丽店。

对于喜爱南亚风格的购物者们来说,这条街正快速成为很有发展前景的珠宝区。

30多年来,弗迪一家一直是哈里希纯珠宝店的顾客。

店主哈里希于1975年开张营业。现在这家珠宝店已拥有了3家店,和这条街上其他精细珠宝店一起共同成为英国亚裔社区对英国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典范。

店主哈里希是格林街珠宝商协会的会员。这个协会一直努力争取获得市传统珠宝首饰区的认知。

哈里希说: “现在我觉得,花样,图案设计,各种的改进,以及顾客们的各种需求都需要去迎合。以22克拉珠宝为主制成的传统珠宝首饰,现在已转变为由钻石,金、镍、铜合金与白金制成。”

这一潮流形成的原因,是因为英国年轻的亚裔妇女更喜欢用重量轻而随意的首饰来搭配牛仔裤和莎丽。

在哈里希服装珠宝专卖店隔壁,一群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士们正在寻找廉价饰品,而另一位顾客正忙于选购玻璃和金色的手镯来搭配一条围巾。

格林街珠宝协会说,过去10年来,这里经营精细珠宝的商店已增加了一倍。

尽管黄金等商品成本高昂,但人们对它们的需求并没有因此而下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