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布兰妮财产续由父代管至年底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三十一日专电)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美国流行女明星“小甜甜布兰妮名下的财产将继续由她的父亲代为管理,代管期限延长至今年底。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被送医之后,法院今年二月一日裁定她的名下财产都由父亲代管。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上午裁定,布兰妮名下的财产将继续由她的父亲代管,代管期限也延长到今年底。法院订于十月针对此案召开另一次庭讯。布兰妮与她的父亲今天都没有出庭。

二十六岁的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送医并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布兰妮住院期间,她的父母以“避免女儿财产遭不肖人士动用”为由,紧急向法院提出请求并于二月一日获准。法院裁定,布兰妮的父亲将暂时代管这位女星名下所有的财产。

虽然布兰妮透过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请上诉,请求法官撤销父亲代管财产的命令,但她的请求都遭到法官驳回。

根据法律规定,在代管财产期间,布兰妮的父亲拥有完全合法的权利,可以代表她处理名下所属财产的任何问题,也有权利取得布兰妮所有的就医纪录,并且限制哪些人可以探访这位女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