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闻】奥运第六个福娃“歼歼”

看过北京奥运五个福娃吗?其实,还有第六个福娃还没公诸于世喔!这是非官方公布的“福娃”。三藩市漫画家马克·菲奥里(Mark Fiore)7月份时代表一个指控中共支持苏丹达尔富尔种族屠杀的组织,创作了一个名为Gengen的另类福娃,它的帽子上有骷髅、加油泵和步枪。在一段视频中Gengen(歼歼)说,“我总是在杀戮大赛中拿金牌”。

象征“群体灭绝”的“歼歼”

歼歼:我是象征群体灭绝的歼歼,可别忘了我喔!

当大家开心的观赏中共举办的奥运比赛时,我呢,却在万里之遥的国家苏丹一个叫作“达尔富尔”的地方,支援当地杀戮强奸,让人们流离失所。

中共和国外花了几亿美元人民币,打点北京奥运精彩的演出,我呢!则在苏丹的达尔富尔,看着当地的烧杀掳掠,这真多亏中共的帮忙,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共是苏丹百分之七十原油的买主,所以我最爱的苏丹杀人政府军,才有钱跟中共换取大量的军火,是“中国制造”的喔!

中共要石油,苏丹杀人靠军火,还有,我的中共联合国代表好友,老是帮苏丹独裁军政府,阻止联合国对苏丹的谴责,所以我“歼歼”才能这样永无止境的,继续玩下去。

也多亏了这些赞助厂商,北京才有那么多的资金,让中共门面看起来这么光鲜亮丽,如果中共继续举行奥林匹克运动会,“歼歼”也才能继续群体灭绝运动会。

别管什么“达尔富尔”了,“大恶扶恶”才好玩,看到北京奥运,可不要忘了我这个群体灭绝的“歼歼”喔!

“别忘了只要有杀戮的比赛,我都是金牌得主喔”!

欲知“达尔富尔”群体灭绝真相:
请上网站查询: www.SwitchOverToDarfur.org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