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了!一网民的自家电视“预报地震”的功能

五、六月份,我即发现地震(我国范围里)与我家里电视信号的紊乱,有同步性,即一旦出现信号紊乱,不隔几日,都有地震发生。前几天,我家电视坏了一阵(一个月),这方面情况不得而知。而在修好后,本网民注意到,地震与电视信号紊乱同步的现象,依旧存在。

昨天,我所在城市的电视图像也见紊乱,我夫人便对我说:啊呀!不好!我们这里是不是也要发生地震?你看,我市电视图像也乱了……话后不久,——即昨天夜里,本地区确通报“有地震发生”。

另——同时——CCTV的1至5频道,这两天也伴有较严重信号紊乱,今天下午(刚才),四川老震区又传来“发生6级余震”的消息。

因为这些现象重复出现,我想,这是否有研究价值?是说不定的?!故今再写到网上,或许能给有关研究者提供点什么、启示点什么。

另附,我于6月10日写的有关电视预报地震——6月11日即被证实确有震情——的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