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滋病感染率“比原先估计高”

【新唐人08月03日讯】据BBC报道,美国卫生官员说,每年感染爱滋病病毒的美国患者人数比政府目前估计的要高很多。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说,2006年,共有5万6千人感染了爱滋病病毒。这个数字实际上比原来估计的年感染率4万人高出很多。

然而,美国疾病防控中心说,人数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检测方法获得了改进,而非实际的感染率有所上升。由于检测技术的改进,研究人员首次可以通过对新鲜血液的检测,得知爱滋病病毒是在何时感染的,研究人员甚至可以确定患者是在哪一年感染爱滋病的。此外,新的统计方法也使感染爱滋病病毒的人数有所增加。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的沃利斯基说,2006年的感染个案估计“显示爱滋病病毒感染率比原先的估计还要糟”。

疾病防控中心说,每年的新感染个案从来就不低于4万,而在上世纪90年代末,感染个案就开始稳定下来。这个发现是一个警告,说明美国爱滋病病毒感染幷未结束。该中心证实,同性恋和双性恋男子,以及非洲裔美国男女,受爱滋病病毒感染的影响最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