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又犯低级错误凭空造出青海湖市(图)

【新唐人08月03日讯】前几天看央视新闻联播的天气预报,央视播音员裴新华同志竞把6月23日火炬传递的青海湖地区说成是"青海湖市",凭空给青海省造了一个市。不仅是她这样,连当时的播报画面上也清楚地写着"青海湖市"四个大字。

不过反过来想一下,青海省办了多年的环湖赛,央视居然不知道青海湖是什么概念,那全国人民呢?青海人应该好好想想,尤其是高层领导们。央视可以犯错误,可是这样的错,真有点说不过去呀。

网友:

青海湖市?今天晚上看中央电视台里报的是青海湖市,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称呼?
问题补充:找一下天气预报的录像?
经过查到今天的天气预报的录像,确实报的是青海湖市,说明天奥运火炬到青海省的青海湖市传递,并有字幕!

就在刚才,天气预报开始了,可笑的一幕也紧接着发生。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明天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将来到青海省的青海湖市"
我汗,咱们省啥时候出来了一个青海湖市
真令人费解! !
啥口误! ! ! !屏幕上写着"青海湖市"几个大字!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