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奥运,我们满城县都折腾到极限了

【新唐人08月03日讯】为了奥运会的安保工作,我们满城县的教师们可以说是折腾到极限了,不仅要24小时值班,如果稍有不慎,轻的罚款,重的免职。教育局的给中心校施压,中心校的给学校施压。这不每个中心校的领导,每天到下面的学校去检查,查到有一个不在岗就罚200,这还不算厉害的,如果是被局里的领导查到了,就地免职。 7月23日,局领导晚上查岗,就把南韩村镇的两个校长就地免职了。

我看中国是真的要完了,已经恐惧到这份上了,开奥运会有啥劲。听说顺平县境内的南水北调工程被人给炸毁了,我说那是活该,把全国的政府、公安局都炸了才好呢。你看现在这个当官的,不为人民办事,有事了就会防控,使尽他们所能使用的方法。怕人们闹事,那都是他们坏事做尽换来的。现在对法轮功的打压更为厉害了,不是被拘留,就是被劳教,我们满城县已被关了好多法轮功了。折腾吧,有不折腾的时候,那是自取灭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