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弓蛇影!在天安门广场别喝淡黄色饮料!(多图)

什么是淡黄色饮料?我们可以列举出很多很多,最普通的就要属茶水了。但是我要告诉你,要在天安门广场或其附近可千万别喝,尤其不能拿透明容器装着喝,那可能会招来警察的!

前两天,在天安门广场西侧的路旁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由于天气炎热,一位外地中年男子在拿出自带的矿泉水瓶装的茶水准备喝,还没等喝呢,警察就赶忙过去指着瓶子紧张的讯问:"你喝的什么!?"中年男子毫不迟疑的回答:"茶水!自己灌的,不信您来点儿?"警察查看后确实是茶水才离开。该男子看了看自己瓶里茶水的颜色,马上哭笑不得。旁边的路人见状也都笑了,都知道警察把茶水当汽油了,以为他要喝汽油"自焚"呢……

的确,大陆民众对2001年中共为阴谋构陷法轮功而炮制出的那个"天安门自焚"案都留有挥之不去的印象。其中有很多的人知道其背后的黑幕,也有很多的人不知道,往往不经意的就会拿一些东西往这方面去联想。

是啊,回想当年"自焚案"央视刚一播出,确实"唬"住了很多人,过后人们才逐渐发现它真是漏洞百出。就单拿这个汽油和塑料瓶的话题来说,造假的破绽多么明显。刘葆荣在电视上声称喝了半瓶汽油,根据医学常识,她喝的汽油量已经足已致死了,即使不死也会有严重的急性中毒症状,而刘葆荣在电视中却表现的好好的。另一位王进东就更厉害了,人都烧焦了,放在两腿前盛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难怪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记者李玉强后来在一次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无言辩解,只好吐露了实情:"雪碧瓶子是后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

7年前,中共为了给迫害法轮功找理由,费劲心机的搞出了这个自焚案,结果还没设计好,留下好多"穿帮"镜头,造假内幕不断的被曝光,在全世界面前自暴其丑。现在连提都不敢再提了。

现在奥运前整个北京都弥漫着紧张空气。有北京市民表示,近日看到街头巷尾哪儿哪儿都是奥运"安保"带红袖标的人,给人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六四",而街上的"老外"比平时也少了一半还多。

中共知道这么多年了,在它的暴政下百姓们早已怨声载道,真把人逼的没活路了,背不住哪个人就上天安门给你来个大动作,出个大新闻,这都太有可能了。那怎么办?只能在提心吊胆中"严防死守"了!

能把"茶水"看成"汽油",说明警察真的已经紧张到一定程度了。刚刚又发生了北京120路公交爆炸案,现在上公交车连"钱包"都要打开检查,昨天一个人带着一箱饮料坐地铁,结果警察要他当面全打开一瓶一瓶的喝.. ….过两天奥运就开幕了,还不知道会闹出什么笑话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