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中共逼北京人得急性“肾炎”

【新唐人08月04日讯】中共恶党对外宣称不要将奥运政治化,但在中国上下搞的完全是一套奥运政治运动。奥运本来是一项弘扬协作、友爱、公正、自由的体育活动,中共却把它极端“政治”化,谁不拥护就不行,它就镇压。当中共要残害人的时候,最毒辣的手段莫过于:无论你是不是搞政治,都给你扣上搞政治的大帽子,全国镇压。中共把整个中国的文化教育变成政治教化压倒一切的教育,凡是在中国读书的小学生和中学生,都必须得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这些共产邪教组织。

今天中共又在全国总动员搞一场奥运战,这也体现了中共邪党的一贯做法: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当然也要与“奥运”斗,奥林匹克有什么好的宗旨,到了中共这里,要不给它变了味,那就不是中共流氓了。

早在奥运开幕前的半个多月,北京各个单位就把中共的“奥运精神”传达给每个市民:人人都要“慎言”,尤其对外国人记者,更要“慎言”,就说不知道就行。中共为了奥运,要逼迫全北京市民患上急性“肾炎”一百天,这种急性“肾炎”的典型症状是:脑子痴呆,神经有毛病,什么都不清楚,尤其是面对外国记者,更是一问三不知。

中共这个外来邪灵,是阻挡中国正常发展的死敌,现在已经腐烂的无可救要。千里之堤,以蝼蚁之穴溃;最近遍布京城的带“红箍”的所谓“懊运志愿者”,如“红蚁兵团”一般,倾巢出动,困扰京城,也正是中共邪党加速崩溃的迹象。

《九评共产党》里说的好“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在天灭中共的时刻,只有退党才是顺天而行;那些听命于中共的人,最终只会把自己的身家性命白白搭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