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爱德华或转为飓风登陆美国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周一表示,热带风暴爱德华可能会在抵达海岸线之前达到飓风风力。预计未来24小时之内风力将继续增强。有20% 的可能将在周二早上之前逼近得克萨斯州上游海岸或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海岸。

爱德华是2008年第五个大西洋热带风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发布的报告中称,爱德华的最高风速维持在45英里每小时,目前继续向西移动。有20% 的可能达到74英里每小时的飓风速度,星期二早晨在德州加尔韦斯顿或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海岸登陆。

从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河口到德州加尔韦斯顿南部奥康纳港口都发布了飓风警告。

美国气象专家说风暴在路易斯安那海岸地区可以带来5英寸的降雨量,德州东南部部分地区可能会达到10英寸。

爱德华风暴对墨西哥海湾石油设施构成威胁,目前休斯顿航道和一些沿岸的石油平台已经关闭,工作人员全部撤离,其中包括雪铁龙公司和壳牌石油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