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指控中共在奥运期间开辟示威区是骗局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 近日有大陆民众申请北京奥运期间在示威区活动,遭到拒绝或抓捕,其中成都维权人士陈云飞遭当局以不是北京市民为由拒绝。以下是大陆民众的抗议:

中共在奥运期间开辟示威区是骗局
文/李星宇
中共当局宣布在奥运期间开辟世界公园、日坛、紫竹院等三个公园为示威区,近日已经有一些人申请去那里示威的人士都失败或被捕,这是中共玩弄的骗世花招,这是中共利用奥运镇压异议人士所玩弄的又一花招,必须大胆揭露中共这一无耻行径。让世界各国人们再一次看清了中共的卑鄙本性。善良的人们千万不上中共的当,中共独裁蛮暴成性,它的本性是永远不会改变。俗话说︰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决不能相信共匪的嘴。

成都维权人士陈云飞的示威抗议申请书

报告政府、成都市公安局︰

我是陈云飞,居无定所,四海为家。现感恩利济政府,暂住此宝地。托奥运洪福,政府在北京三个公园内划出示威区,以表达民意。为抗议彭州市公安局野蛮执法、胡乱执法及事后的麻木冷漠〔今年5‧9日彭州公安以我5‧4前发短信,邀约朋友散步关注彭州大型石化+炼油项目为由,对我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在此案的办理及处罚过程中,多次犯法。如我七天遭到他们四个警察暴力;执法不着装及不向我出示信任状;霸占我手机并用此上网、发短信;拘留后又不通知家属,绑架……事后7‧9日,我向彭州市公安局督察投诉及彭州市政府提出行政覆议,至今无音信〕。我特提出示威申请︰

1‧时间 2008年8月8日晚8点8分8秒开始,8小时8分8秒后结束;
2‧地点 北京紫竹院政府临时划出的示威区内;
3‧人员 我本人一人;
4‧口号及标语: 玩火自焚,鸡飞蛋打,不作为,乱作为〔不拉屎,乱拉屎〕=谋财害命,公仆,请您不要对主人动粗﹗

特按政府要求提前五天提出申请﹗申请人陈云飞身份证号︰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