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去年仙花今犹在 为醒世人处处开

2007年11月18日在贵州毕节发现优昙婆罗花,经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季,熬过了一个多月的雪凝冰冻天气后,现已进入夏季的三复天,却依然盛开不衰。开在三角梅枝叶上的6株优昙婆罗花随着三角梅茂盛的枝叶被冻枯一起落掉了,文竹也被冻枯枝叶变黄死了,可开在文竹上的9株优昙婆罗花依然健在,电表下方电线上的两株优昙婆罗花同样安然无恙。优昙婆罗花以实践证明了其顽强的生命力,不受季节寒暑的影响,不受生存环境的限制,不需要这个空间的营养,可开在不同的物体上,花期很长,并且只开在洁净的地方。

今年六、七月份,笔者在某单位的办公楼顶上,陆续的在楼顶的仙人掌上、腊梅花的枝叶上、金银花的枝叶上、报春花的枝叶上等,都发现了许多零星分布的优昙婆罗花,有的花朵呈浅绿色,大部分呈乳白色。报春花的有一枝干上长了一缕有19株,腊梅花的有一片叶背上长了一缕有20株左右。优昙婆罗花的花茎茎长一厘米左右,比头发丝还细,在阳光的照耀下,花茎呈银白色闪闪似银丝。花朵有的似米粒状,顶部稍圆,有的似钟形,呈钟形的是花瓣已开放了的。笔者摘了两株花朵呈绿色的回家放在阳台上,第二天花朵变成了乳白色。在笔者家的窗台外墙的墙砖上也开了三朵乳白色的优昙婆罗花,7月10日的一场大暴雨淋掉了两株。今年5月9日本市一位法轮功学员家的蔷薇花叶上也发现一缕有30株的优昙婆罗花。

笔者还常常用敌敌畏、杀虫剂等农药喷洒在花盆的土壤和花枝上,以驱除蜘蛛、蚊子、蚂蚁等害虫。有时农药喷洒过多,植物叶也被熏黄了。可优昙婆罗花照样不受影响。可见优昙婆罗花并不是有些不负责任的人所说的什么虫卵或寄生植物。虫卵或寄生植物受环境生存条件的限制,需要合适的环境和养分,具有季节性和周期性,农药可将其杀死。优昙婆罗花超越了人类社会的常识规律,具有不可思议的生存力量,这不能不引起我们人类深思。

其实优昙婆罗花的盛开,早在佛经上已经有记载了。只是我们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们,受到共产邪教主义无神论的强制灌输,把思想给禁锢了。用被禁锢的狭隘的思想来判断事物,就会作出错误的结论,阻碍我们人类对事物的正确认识和发展。我们中国人难道不觉的可怜可悲吗!

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述曰:优昙婆罗花,为祥瑞之花,三千年开一次,盛开之时,是法轮圣王在人世间传佛法救人的时候。当今社会,人类道德水平下滑。中国吉林长春的李洪志老师向人们传出“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使人心向善,人类道德水平回升,实乃中国之荣幸,人类之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