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用标语撕开中共的铁幕

临近8月8日,北京已如同火药桶一般,点火即燃。哪怕小小的一张传单,一个标语,都会成为导火索,将引起中共的恐慌。中共的恐慌,注定会让更多人对传单和标语的内容产生兴趣,从而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目前中共对京城的封锁已进入军管阶段,大规模的散传单贴标语更是难上加难,但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每人不多,仅一张标语,贴在合适的位置上,也将产生莫大的作用。

如何保障安全,又如何做到效果最大呢?

比如,可以将标语用A4纸打印出来,贴在即将上路的汽车上,或者公交车或者出租车或者市民汽车都好,汽车行驶起来短时间无法停止(停止会阻碍交通);

比如,可以采用夜光粉在汽车上写标语口号,当时不会显示出来,不会造成安全隐患,当夜光来临,闪闪发光的标语口号会骤然乍现,这样的效果,会不会让中共手忙脚乱?

比如,比如,再多的办法,大家一起来想想,相信中共的军管是无法封锁住老百姓的智慧…..

至于标语内容,要简短有力,最好统一。因此使用过渡政府公布的九个维权抗暴口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2.传九评,为民除害;劝三退,尽忠报国;

3.打倒共产党,解放全中国;

4.共产法西斯是中华民族的灾难;

5.中共暴政,天怒人反;

6.解体共产党,自由属于人民;

7.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8.还我土地,还我住房;

9.反贪污、反腐败、反特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