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警方逮捕黑手党头目

【新唐人08月09日讯】去年,在德国杜伊斯堡发生6名意大利人遭枪杀事件,震惊德国。星期四(8月7日),意大利警方在南方城镇圣路卡,逮捕到了当地黑手党尼尔塔史吉欧派系的头目。

星期四(8月7日),意大利警方逮捕了卡拉布里亚地区黑手党尼尔塔史吉欧(Nirta-Strangio)派系的头目——保罗‧尼尔塔(Paolo Nirta)。 一年前,尼尔塔史吉欧派系在德国杜伊斯堡(Duisburg)的披萨店,枪杀了6名另一意大利知名黑手党家族的可疑成员。黑手党组织之间的派系斗争已经造成了20人死亡。

意大利警方当天派出了将近100名警察,搭乘直升机降落在南方城镇圣路卡(San Luca),围捕黑手党份子。

警方逮捕了企图从阳台逃跑的31岁的保罗‧尼尔塔(Paolo Nirta)。据警方表示,他当时身上并没有配戴任何武器。

意大利内政部长阿马托曾在一项声明中指出:“这是政府为阻止黑手党内部争斗而在圣路卡采取的强烈和必要的反应。这些黑道斗争已在社会上造成太多的恐怖”。

而自德国黑帮互斗攻击事件后,意大利警方已经逮捕了30名嫌疑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