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四位至亲 陈运川奥运前被绑架

【新唐人记者 邵洪 刘翔 报导】河北怀来县北辛堡乡房营村年近70的陈运川老人,7月中旬被怀来县国保大队和北辛堡派出所以“奥运安保”为借口绑架,至今下落不明。陈运川一家人由于修炼法轮功已有四人被当局迫害致死。

陈运川老人一家六人都是法轮功学员,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后,他们多次到北京上访,却遭到了当局的迫害。

长子陈爱忠2001年在唐山第一劳教所被酷刑致死﹔小女儿陈洪平在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被警察打断双腿后,仍被关押到高阳劳教所劳教,于2003年被迫害致死﹔次子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去世﹔2006年8月陈运川的妻子王连英在颠沛流离中去世。长女陈淑兰被判刑七年半,现仍被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

陈运川老人也曾因为为法轮功上访而多次被抓,判刑两年,先后关押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大唐湾监狱和石家庄北郊四监狱。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共借保障奥运治安的名义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今年年初开始在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总共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就有8037多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