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瓷器 / 昌德宫

【新唐人2008年8月10日讯】【你好韩国】(41)瓷器 / 昌德宫:朝鲜时期的陶瓷带有明显的自然美。

现代人每天生活在高度压力下,倍感身心疲惫,我们你好韩国节目在夏日里送给您一份真诚的祝福,愿日带给您温暖;月带给您温馨;星带给您浪漫;雨带给您滋润;愿您永远开心不老。

瓷器:
韩国人从新石器时代就开始烧制瓷器了,高丽时期青瓷成为主流,进入12世纪高丽青瓷中纯青瓷的工兿技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地。这个时期还发展了在器身上镶嵌金、银、蚌壳拼成花形的镶嵌工兿。那麽朝鲜时期的陶瓷带有朴素的平民风范,也就是说朝鲜时期的陶瓷带有明显的自然美,而不是人为的技巧。高丽和朝鲜时期的瓷器风格完全不同,现在我们就去了解更多的韩国瓷器吧。

昌德宫:
韩国有大量的传统乐器,现在一共有60种左右不同的乐器保存在国立国乐院。为了继承和弘扬韩国的传统文化–国乐,韩国政府专门于1995年2月正式建立了韩国国乐博物馆。昌德宫我想大家都知道这是韩国的第二大宫殿,并且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那麽今天我们就带您到这个古老的宫殿去欣赏一场古韵十足的传统音乐会。

观众朋友们刚才我们欣赏了一场古典音乐会,现在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一首好听的现代流行歌曲,在您欣赏歌曲的同时我们也要和您说再见了,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你好韩国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