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联办先打法轮功学员后再诬告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中共当局星期二在香港制造打压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中联办一名女保安打伤在门外进行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刘惠卿后,更诬告受害人打她。法轮功学员谴责中联办与西区警方串连,试图重演2002 年诬告阻街案的翻版,并严正要求警方尽快将中联办凶徒绳之以法。

长期在中联办外进行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刘惠卿,星期二下午在中联办正门外尝试拍照时,突然遭到该处一名女保安人员周鹏惠打伤。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当时正下着雨,我撑着伞她也撑着伞,而我当时因为拿着相机,我的雨伞是靠在肩膀上,我的前上方是空的,她拿着伞立刻打在我的手上,当时我的手马上就踵起来了,我大声喊你为什么打人啊,我立刻放下相机,我抓着伞柄挡住她,怕她再袭击我。

但是凶徒事后非但不愿道歉,还向警方诬告刘惠卿打她。而西区警方办案人员也偏袒中联办,反而没有拘捕周鹏惠,反而要受害人刘惠卿保释。刘惠卿表示,当时她要求尽快验伤,警方一直借故拖延。她指事件犹如6年前在同一地点发生的诬告阻街案一样。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地点是一样的,我去的警署也是一样的,只是审查我的人不同,他们的手法也很类似,现在我觉得是当年阻街案的翻版。

凶徒周鹏惠过去已有多次骚扰与攻击法轮功学员的记录,常常出言侮辱及阻止学员拍照,并把水泼在学员身上。自5月底开始,在中联办正门外的和平抗议活动都一直受到骚扰与攻击。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例如跑出来拿硬物来敲打我们的麦克风,然后跑进去中联办,甚至有一个女人坐在读声明的学员身旁,试图抢我们的讲稿,警察驱赶都不肯走。有时就弄一些污秽物,希望我们离开或是令我们难受,已经有2次泼污秽物了。

法轮功学员要求香港警方秉公处理,尽快撤销对受害人的一切虚假指控,并将凶徒周鹏惠等绳之以法,不要再次助纣为虐沦为中共的帮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