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金牌名厨推崇中国菜厨技大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9月20号、21号将在高雄餐旅学院举行亚太区初赛。荣获亚洲国际厨皇擂台赛8段6星金厨奖和个人专业特金奖的高景洲主厨,对于“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表示高度肯定,并且还考虑参赛。

荣获亚洲国际厨皇擂台赛八段六星金厨奖和个人专业特金奖的主厨高景洲,因为开餐厅而走入厨师的行列,做菜二十多年,高景洲认为了解食材,加上自信是做好菜的秘诀。
金奖主厨高景洲:“要做一道好的料理,要对这道菜要有相当的认识,自己要有信心,还要有决心。”

而高景洲所谓的信心跟决心是什么呢?

金奖主厨高景洲:“信心就是如何把这道菜做得更完美。”

高家三兄弟是南台湾有名的中国菜和中华药膳大厨,餐厅内的料理大部分以海鲜为主,所以他们很重视食材的新鲜度。

金奖主厨高景泉:“金钱鳗是深海的鳗鱼,现在做红烧的口味,里面有栗子、芋头、还有金钱鳗、野莲,还有蒜头下去爆香,下去烹煮的。”

个性腼腆的高景洲,对于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他表示,不仅可以增进厨艺,还可以广结善缘。

金奖主厨高景洲:“参加这个美食(比赛),可以提升自己的水准啊!还有厨艺呀!还有交一些朋友啊!都很好啊!”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提供厨艺高超的您,站上世界舞台的机会,欢迎踊跃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