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退党人士称 中共就是黑社会

【新唐人记者 谢玲 李明 采访报导】近日中国大陆多位退党人士向本台记者表示,通过切身的体会他们看清了中共的腐败、暴力和欺骗的真面目。他们认为中共就是一个黑社会,因而退出中国共产党。

中国江苏省扬州,被中共当局强制拆迁的退党人士,罗先生告诉记者,中共官商勾结,掠夺人民财产,所谓的“物权法”都是欺骗百姓。

扬州被强拆户罗先生:‘共青团,退,退掉,退掉。共产党啊,为了拆迁动用黑社会,我们这地方不同意迁徙,他就对我们拆迁户进行威胁、绑架、行强卖、硬是拆迁,扬州为拆迁死了十几个人了没报,报案政府不闻不问。共产党就是黑社会。’

山东退党人士指出,中共一贯造假欺骗,这一次在奥运期间暂时关停了当地的化工厂、农药厂和化肥厂,这些作法其实是欺骗国际社会。

山东退党人士闻先生:‘污染企业奥运期间必须全 部停止,就是防止外面的记者来拍摄嘛。我们这边一个净水企业就是工厂出的污染的水。他怎么处理呢,原来是一条河 他把河上面打了一层水泥,固定好了。上面很好,下面该排多少污水还是排多少污水,都做表面功夫。’

湖南退党人士廖先生说,要退出中共是因为共产党作的太差了,贪官太多。

湖南退党人士廖先生:‘共产党没人权,没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共产党官官相卫,只要有关系、只要有钱就好办事。款,中央拨下来省里贪,再,区里面贪,一级贪一级。他修路那麽短的路,修了几年都没修好,他就是腐败啊。’

目前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数已突破4100万。退党义工夏小姐表示,随着退党大潮的滚滚推进,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本质,加入退党行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