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首相代表接受百万反迫害征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萧然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八月十四日,法轮功受迫真相联合调查团比利时代表,前往首相办公室递交了全球百万人联署的请愿信,信中要求国际社会帮助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比利时首相的外交政治顾问和新闻发言人接受了请愿信。

百万征签活动在比利时的代表尼娜•鲁吉斯特女士,比利时资深参议员派崔克•万可斯高分,和比利时法轮大法协会代表一同前往递交请愿信。

“我们的首相这两天就会去中国,他会去参加奥运,他也会和那里的官员会面,我们要求他们去探讨中国的人权问题,比如法轮功和西藏的情况。”

派崔克先生曾亲自调查过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件,证实两位加拿大调查员的调查报告,他说这也是他支持法轮功,并一同前来递交请愿信的原因。

比利时首相的外交政治顾问万桑.候俢先生和首相的发言人多梅尼克•德哈纳先生在首相办公室接受了来自全球一百三十三个国家的一百三十多万人联署的请愿信,并听取代表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

“他们完全被我们征集到的这么多的签名震惊了,他们非常吃惊有这么多人声援这项活动,真的去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尼娜•鲁吉斯特女士还说,每一个签名者都有亲人朋友,她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这场迫害。百万签名将会给社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代表们还提出希望比利时首相能关注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和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的处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