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聚源中学“百日祭奠”家长遭监控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512汶川大地震“百日祭奠”日很多遇难者家属心情沉重的前往遇难的地方祭拜自己的亲人,都江堰两所死伤惨重的新建小学和聚源中学的废墟都已铲平并封锁现场,有警察看守,禁止外人靠近和拍照,当局在去聚源中学的巷口,竖立了一个“交通管制,严禁拍照”的标语,8月19号当天不少拍照的民众都被删除或没收相机。

来自四川灾区自愿者向本台记者发来当天在都江堰聚源中学的消息,这位自愿者表示,豆腐渣工程造成学校倒塌的责任追究问题,仍有很多遇难学生家长提出各种抗议,而当局继续采取高压政策打压和监严密控,家长们投诉无门,有前去北京上访的都被截访,透过一些慈善机构的捐助,每位遇难学生家长获得16万元的赔偿,但家长们认为再多的钱也抚慰不了他们内心的伤痛,他们要为孩子讨个公道。

512川大地震当天都江堰聚源中学教学楼倒塌,上千师生遭活埋,估计有四、五百学生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