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颁奖签约 林志玲任大使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冠寰 谢平平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今年台湾第四十五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在台中市举行,星期天下午,主办方在台中市举行了签约仪式,电影大使林志玲则以奥黛丽‧赫本的造型出现。

十二月六号,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今天下午除了签约仪式之外,本届的电影大使林志玲也以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的装扮现身,她表示,奥黛丽‧赫本是她很欣赏的偶像。

林志玲说:“我觉得她留下许多经典的作品,她的优雅、她的慧黠、她的活泼的形象,已经深植人心。”

焦雄屏表示,十一月,台北台中都会举行金马影展,在国际方面,大师系列会有法国导演梅维尔(Jean-Pierre Melville)十部左右的专题展。

焦雄屏说:“那么,另外很重要,我们也做了其他的几个电影传承的延续”“梅维尔其实影响了非常重要的、整个东方很多电影,包括吴宇森、杜琪峰,大家刚刚看到赤壁嘛,所以我们这次也可以藉由他的回顾展,来看到很多这样的关系。”

台中另外会有李行导演的作品展与座谈会,到时候,李行导演将会现身会场。

台中市长胡志强以“电影老兵”来称呼自己,他表示,市府将编列预算,补助导演来台中取景拍摄,让台中市成为电影人才交接的起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