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 台厨师响应热烈

(本台消息)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是以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将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内涵展现到全世界,在台湾己经引起各行各业的厨师们跃跃欲试,他们都希望藉由比赛提升技艺和国际接轨.

泡汤,温泉,一道道色香俱全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这是在温泉饭店担任主厨的郭宏敏,以当地的食材加上独特的温泉美景所调制的养生餐。 拥有超过40年厨艺经验的郭宏敏育人无数,他表示九月份即将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是将中华传统的美食文化,推到世界舞台的好机会

郭宏敏: 因为这个非常好的舞台呀,所以我们不会错过,如果说有这一类的活动的话,我们非常乐意的参与。

而这三位厨师是来自与海搏斗、与浪打拼的渔村,他们擅长于油鱼子、黑鲔鱼、樱花虾等山珍海味来作料理,他们希望在这次的 “中国菜厨技大赛”大展身手。

尹顺煌: 提升我们台湾每一个人的素质,跟他技术的高超。

林连胜: 这个是蛮好的机会,……这个比赛看起来是蛮有趣的,不断的提升我们自己,然后我们知道自己怎么可以精进我们的厨艺,也是提升我们台湾厨师的水准。

李育宪: 因为它可以提升国人对做菜的一些素养跟创新,跟一些人才的培养跟培训,这是一个刺激的火花,可以造就很多的人才,所以觉的这个大赛,真的很好看……我会推动我的同伴来参加。

每一位厨师都各自有不同的看家本领,相同的是,都希望在这次厨艺大赛中,切磋厨艺、提升技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庄斌 林惠君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