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抗议中共强制遣返北韩难民

(本台消息)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已经展开了对韩国的两天访问,星期一,韩国民众在首都抗议中共强制遣返北韩难民,呼吁中共停止残暴。

韩国从北韩逃出来的民众和人权团体聚集在首都首尔市中心一个离总统府青瓦台只有几公里远的广场,挥舞着拳头,高喊“停止!停止!停止残暴,停止强制遣返”等口号。

抗议的标语上写着“胡锦涛,金正日,停止杀害难民”

这位抗议者(KIM KYOU-HO)说:“听到中共主席胡锦涛正在韩国访问的消息,我们就来到这里,呼吁停止强制遣返逃到中国的北韩难民。”

每年都有很多北韩人因为忍受不了国内的残酷生活,设法逃到中国边界一方,中共方面一直不给他们提供难民庇护,如果被发现,就被抓捕并遣返回北韩,被遣返的人一般会被金正日关进劳改营酷刑折磨,或者被处死。

胡锦涛此次访问韩国,除了北韩的核问题是重点讨论的问题外,如何处理从中国戈壁滩飘散到朝鲜半岛的夹杂着化学成分的沙尘问题也在议事日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