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济扶岛 / 韩国电影大盘点

【新唐人2008年8月27日讯】【你好韩国】(43)济扶岛 / 韩国电影大盘点:从电影中可看到韩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

故乡的风味 “挤扶鸟”青蛤刀切面

济扶岛: 
每个人都熟知自己家乡的风味小吃,并且每个地方的特色风味各有不同。今天我们要为您介绍的是每日将大海隔开两次,从中间出现道路,堪称韩国版摩西奇观的梦幻之岛——济扶岛。尤其是此地盛产的青蛤,没有一点污染,味质甜美,香气怡人。这里的青蛤刀切面其特有的大份量和清爽的面汤,使其成为了济扶岛历久不衰的一道名菜。现在,在济扶岛上大大小小密布着20多家卖刀切面的店,济扶岛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饮食文化村。大批观光旅客蜂拥而至,济扶岛的青蛤刀切面也因此而逐渐闻名全国。

2007韩国电影大盘点:
近年来韩国电影迅速发展以惊人的速度走向世界,使韩国电影迅速在亚洲甚至世界占领了一席之地。说到韩国电影它和亚洲其他国家的电影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风格变化也很大。尤其在一些历史题材的电影中,让人们可以看到韩国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纵观2007年的韩国电影界,虽然没有大风大浪,但是也起伏不断。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韩国的电影人在2007年当中都有些什么样的成就与经历吧。

有句话说:“最美不过夕阳红。”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就为您准备了一段美丽的画面,在暮色降临之际宽阔的海面上宁静而祥和的落日余晖使人心灵可以能到净化,愿这份宁静与祥和能够伴随您度过美好的夜晚。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