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提供亚裔就业机会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全美国亚裔和平警官协会(NAPOA)是一个非营利机构, 它主要的使命是培养会员之间的业务联系和友情. 今年这个机构为亚裔免费提供在警察和执法部门的就业机会

第21届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的年度培训大会今年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阿灵顿喜来登饭店举行。培训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让会员了解执法解的趋向。许多政府官员和执法界知名人士在会议上讲话.世界著名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也到场谈论犯罪现场调查。

今年的大会, 还组织了一个免费人才招聘会, 很多联邦,州级和市级的执法机 构都设置了咨询台。

亚裔和平警官协会主席方先生介绍说,协会现在有5千多个亚裔会员,但只占执法部门各个行业的百分之1。

劳顿郡警察邓先生:"我是劳顿郡的警察,做警察做了21年,我希望多一些中国人参加警察,在我们维州这个地方。毕竟没有人能比我们能更好的服务我们自己的社区。"

亚裔执法长官协会主席李先生:"在这里的执法协会成员都是自愿者,我们用自己的时间,甚至自己出钱来参加会议,因为我们觉得让亚裔参加执法机构工作非常重要,特别是我们在很多领域特别是政府机构都太缺乏代表了,不仅是地方,州政府还是联邦机构。"

李先生说,亚裔执法长官协会目前主要是帮助亚裔执法人员提升职位,进入执法机构的管理上层。

这次会议为期五天, 于八月二十九日结束. 人才招聘会地点在阿灵顿喜来登饭店二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