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和其竞选搭档首次共同亮相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29日宣布阿拉斯加州女州长帕琳担任其竞选搭档后,两人又于当天晚些时候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集会上首次共同亮相。

麦凯恩在集会上对15000名欢呼的支持者们说,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寻找最能够帮助他重组白宫的竞选搭档。他说:“帕琳正是我所需要的人选,也是美国所需要的那种人选,用来协助我们打破那种自身利益第一,国家利益第二的老一套白宫政治。”

帕琳说,她很荣幸地接受麦凯恩的邀请,将在11月的大选中同麦凯恩并肩作战。帕琳的家人们也和她一同出现在集会上。

帕琳还肯定了两位女性前总统参选人,即前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以及1984年首位获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女性、民主党人费雷罗。

帕琳表示,美国女性的竞选活动还没有结束,她自信美国女性进入高阶层的障碍能够被打破。

奥巴马和其竞选搭档、参议院外交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拜登也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向帕琳表示祝贺。声明说:“这是又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表明在我们的政治中旧的屏障正在被打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