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坎城影帝柳乐大量吞药 疑自杀未遂

【新唐人08月30日讯】 (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三十日专电)十八岁的日本男星柳乐优弥,昨天凌晨在位于东京品川的家中大量吞药被送医急救,所幸无生命危险。四年前,他十四岁时,即成为坎城影史上最年轻的男主角得奖人,备受注目。这起疑似自杀未遂的事件在日本影坛造成不小的震撼。

日本媒体指出,昨天凌晨两点半左右,柳乐在位于东京品川区的家中与家人吵架,可能是情绪太过激动,于是将家中的感冒药一口气全部吞下。家人看到他大量吞药之后,立刻打一一九报案。现在还不知他与家人吵架的内容为何,但冲动性吞药,被解读为自杀未遂的可能性极高。

东京消防厅表示,昨天凌晨两点二十一分接获通报,有一名十八岁的男子急性药物中毒,程度是中等症状,于是出动救护车,将他送医急救。

另有说法是,柳乐一口气吞下一百多颗药丸,一度情况危急。不过,目前无生命危险。

柳乐于十四岁时主演“无人知晓的夏日清晨”一片,成为坎城影史上最年轻的男主角得奖人,也被“时代杂志”选为年度亚洲英雄。之后,一年之内主演一、两部电影。但是,去年九月主演的“绷带俱乐部”票房不佳,之后就没有再演出电影或电视剧。

今天春天高中毕业的柳乐,十六日在部落格写着:“这一年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较少露面。”另外,也写着:“虽然曾瞬间一时无力,但现在我轻轻的、处于最强的状态,请大家多关照!人经历过吃苦、掉到谷底,终将变成最强的人。”9708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