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共和党造势大会 马侃引介竞选搭档

【新唐人综合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马侃今天(星期五)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造势集会满场兴奋的支持群众面前,正式引介现年四十四岁的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女士担任他的竞选搭档。

马侃说:“她确实就是我需要的,她确实就是这个国家需要的,来帮助我打选战。

马侃说,莎拉.佩林是一个坚持原则,负有奋斗精神和深切同情心的正确伙伴。莎拉.佩林是美国首次有一位女性出现在共和党总统的竞选搭档里。

现年44岁第一次担任州长的佩林在社会和经济议题上均持保守态度。有五个小孩的佩林是一般人不太熟悉的人物,马侃挑选她作为共和党的副总统竞选人大大的出人意料之外。

马侃的竞选阵营说,马侃是在星期四做出这项人选决定的。一般相信,曾经被列入考虑作为马侃的副总统竞选搭档的一些重要人选还包括,以前跟马侃竞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麻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和原先是民主党而后转为独立派的康涅狄克州国会参议员利伯曼。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下星期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