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高干李普写文章为法轮功说话谈起

【新唐人09月03日讯】《大纪元》9月3日刊登了任百鸣的文章:“江鬼越晚越不敢死”,全文如下:

76年唐山大地震那年,中共高层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三巨头相继去世,08年四川汶川9级大地震,不知中共圈子里是何动静。曾经是“英明领袖”的华主席带了个头,虽然到最后中共也没恢复他老毛后代的名分,但是毕竟生前对中共失望悲观而宣布退党,对其个人来讲这项英明决策不亚于当初粉碎“四人帮”。

老人圈里一口气,说不上怎么回事,有时走掉一个能带上一串。华国锋的葬礼没见李鹏的面,据悉,李鹏在301医院病重,也是危在旦夕,传中共已经着手起草卜告。李鹏因被外界视为“六四” 事件的责任人而倍受关注,从目前情势看来,李鹏如果抓紧上路,还有一定的容身空间,起码追悼不会比华国锋逊色。

从最近的一则媒体新闻就可以看出李鹏至少让自己还死得起。据山东报业两位从业人员透露,不久前,山东潍坊晚报因误刊一则关于前总理李鹏的政治笑话,其主管领导山东淮坊日报总编被免职。博讯报导说,由于排版工排完版后感觉报缝有空余,随便下载了一笑话补上,未经编辑再审,就刊印了。笑话大意是:几位中外知名的体育与演娱名星参加一集会活动,入场前要各自表演自己拿手绝活,来证实自己身份。各自表演通过,到了李鹏,他说:我是李鹏。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我什么也不会。守门的说:那你肯定是李鹏,进去吧。别看李鹏已经躺在床上不能动了,但是因一则笑话照样拿人,说明“鹏威”犹存。

几乎同时,网路也传出一则亚洲周刊的报导,“中南海不是铁板一块:川震、京奥两剂补药”。文章借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北京《炎黄春秋》社长杜导正之口,放风“中南海不是铁板一块,是两种思维,两种声音,两种力量,此消彼长”。有意思的是,文章最后,杜导正以原新华社副社长李普在2006年5月25日以及2008年6月 12日接受大纪元采访的有关谈话作为强有力的证明,“中共高级老干部李普为法轮功说话,写的文章几个月前在网上传开了,那在以前是绝对不许可的,到现在中央没有对此说一句话。李普文章发表后的两个月,他的彩色大照片作了一本老年杂志的封面。”

尽管杜导正谈及李普文章的用意还是在为中共某方势力放软线、吹暖风,但实际上却引出了另一个与李鹏同样敏感人物——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处境问题。虽然江撑着排第二出席了奥运开、闭幕仪式,犹如当年黄菊命终前拼了老命撑两会。实际上,江的处境整体来看,变数越来越大,倘若演变到随时会被政敌抛出来祭旗,江鬼已经不是死不死的问题了,恐怕连死亡的空间都没有了。越拖延残喘,越放心不下,身后空间越窄,变数越大,就越不敢死,死不起,但也活不成,不久的历史大审判已经在等着了,届时按天法处置的“不得好死”将给世人展现一幕对抗佛法之大恶的终极下场。说实话,同江氏不死不活的“僵尸”煎熬相比,李鹏的两眼一闭倒也有几分轻松可言。

李普先生在访谈文章中指出,“文革”、“六四”和以江泽民为首的当权者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是中华民族的三次巨大灾难。他们都是同一部机器运转机制的结果,都是历史的重蹈覆辙。谈到镇压法轮功,他说,“据我所知,朱镕基已经解决好了的,但是江泽民跳了出来,一意孤行要镇压。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是犯法的,不仅违反国家根本大法—宪法所赋予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而且迫害死那么多人,又触犯了刑法。这个罪大了!”李普先生表示,希望他的话能够警醒当局,但是他担心是白说了,不过即使是白说了,他也还是要说,因为他是对自己良心的一个交待,是留给人民和历史的一个见证。

其实,李普老先生的言词不亚于当年人权律师高志晟为法轮功直言上书,李普先生对记者坦言,“若干年前你要访问我。那时知道、相信法轮功的是少数,但是现在很多很多了。”的确,网路上为法轮功鸣不平的声音此起彼伏,北京李和平等八位律师直接为锦州大法弟子刘凤梅、张秀兰等四位法轮功弟子的辩护词被四处流传。按李普先生的话讲,法轮功就是“越压越发展”,“越压越壮大”。

据悉,李普老先生已近90高龄,祝愿先生多加保重,亲眼见证不久的将来人类迎来的最庄严神圣的伟大历史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