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菲尔普斯出100万建基金会

一口气拿下8金,打破7项世界纪录,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无疑是北京奥运最闪亮的明星。在北京实现了自己梦想的菲尔普斯返回美国后,决定要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在当地时间9月2日,菲尔普斯宣布将捐出100万美元成立一个基金会。

据悉,这是菲尔普斯在结束奥运奇幻之旅后,在美国与孩子们进行交流时萌生的念头。菲尔普斯曾不止一次将一切归功于团队的力量,“感谢我的队友,让我有了拿到8枚金牌的机会,很荣幸成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现在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菲尔普斯即使在奥运会后仍不得清闲,首先他宣布要写一部自传,之后将主持本季度“周六夜直播”的首播,此外在9月还要参加2008音乐录像大奖并进行讲演。在奔赴迪斯尼乐园之前,菲尔普斯在纽约为HBO电视台的系列剧《随从》友情出演。本周三,菲尔普斯将会和柳金、科比等150名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的美国队员去芝加哥出席美国传媒巨人奥普拉·温弗瑞的直播电视节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