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珮琳 共和党第三天大会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圣保罗采访报导)共和党全国大会第三天话题集中在副总统人选塞拉珮琳(Sarah Palin)。美国民众能否接受只有两年州长执政经验的塞拉佩玲,对于共和党今年的大选至关重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塞拉珮琳在正式获得共和党副总统提名之后,周三晚间首次发表演讲。让美国民众尽快地结识并了解塞拉珮琳,对于共和党今后的大选非常重要。

只有两年州长执政经验的塞拉佩玲能否胜任这么高的职位?她是否具有外交和国防经验?她的17岁女儿未婚先孕—等等,成了今天主要的话题,对此共和党也做出了回应。

宾州共和党副主席瑞尼 阿莫尔(Renee Amore):“”

马侃竞选顾问卡丽 费奥瑞纳:“ ”

无论美国的保守派是否接受未婚先孕这个事实,但这是一个社会现象,对于塞拉珮琳可能会获得许多妇女的理解和支持。

前嘛州代理州长珍 斯韦福特(Jane Swift):“ ”

除此之外,三位今年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包括前纽约市市长Rudy Juliani; 前嘛州州长Mitt Romney; 前阿肯萨州州长Mike Hackbee,也是今晚的闪亮点。之前,前嘛州州长Mitt Romney时最被看好的共和党副总统人选,他对马侃的副总统人选怎么看呢?

前嘛州州长Mitt Romney:“”

另外今天的演讲嘉宾还包括前国土安全部部长汤姆瑞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