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接受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星期四晚上闭幕,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麦凯恩提名演讲强调自己参加越南战争与在越南当俘虏的经历,以此证明自己的爱国之心;他还强调自己的从政资历,表示自己更加胜任当总统。麦凯恩的演讲突出强调他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在政策上的不同。麦凯恩还呼吁民众超越两党政治,他表示,如果当选为总统,将与两党的人士一起努力,使国家能够向前发展。

麦凯恩星期三晚上被共和党正式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在此之前,他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萨拉.佩林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让与会代表群情振奋。佩林在被麦凯恩选为竞选伙伴前,知名度相对较低。她在演讲中为自己先前的从政经历辩护。佩林在演讲中还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进行了攻击,她贬低奥巴马在参议院的政绩。奥巴马的一名高级顾问反驳了佩林的批评,指责佩林公然歪曲事实。

最近几天有关她女儿未婚怀孕,以及她在州长任内是否滥用职权遭到调查之类事件的曝光,主导了美国新闻的版面。星期五,美国媒体的大多数讨论是,关于佩林演讲对美国大选的影响,以及麦凯恩竞选阵营如何利用佩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