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郑守君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石缘 刘翔 采访报导】失踪2年多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郑守君近日在辽中县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中共当局为掩盖罪行,通知郑守君家属见过郑守君的遗体后,便立即将遗体秘密火化。曾参与迫害的警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推脱责任,请看报导。

记者: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郑守君在辽中县看守所被关押2年多,当局一直严密封锁消息,直到今年8月18号,家属才接到沈阳警方通知去见郑守君,但见到的却是郑守君的遗体。随后,郑守君遗体被警方秘密火化。

目前看守所和当地派出所警方仍以不知情为由拒绝透露郑守君被迫害致死的情况。

辽中县看守所:“我们不知道,你再挂一遍。”

潘家堡派出所 警察:“我是新调来的,我不知道情况”.

而参与抓捕郑守君的原潘家堡派出所所长朱德振先是表示不知道情况,而后又将责任推给警方。
朱德振:“不知道,不知道,当时是警察干的工作,但是后来我都调离了,不在这个单位工作了。”

郑守君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认识郑守君的顾客都称赞他是个爱帮助人的好人。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郑守君因坚持自己的信仰和做好人的权利,屡遭中共当局迫害。2000年底,郑守君到北京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关押期间,当局为逼迫郑守君放弃信仰,指使劳教人员对郑守君实施各种酷刑迫害,包括剥夺睡眠、罚蹲、毒打和长时间捆绑等酷刑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