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二度道歉 表达不清楚非633跳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为了“633”政见何时兑现所引起的风波,马英九总统5日中午再度向全民致歉,澄清并非3项政见都要到2016年才能达成,对于他接受访问时没有说清楚,造成大家的误解,亲自向民众道歉。同时信心喊话,强调台湾经济其实并不差,马总统更带头购买水果礼盒刺激买气,拼经济,也拼信心。

马总统拿着水果一口接一口,吃个不停,特地到水果批发市场当起代言人,不过一开口,讲的还是“633”。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我们国民所得三万美金,本来目标就是在2016年达成,但是其他两项,是不需要到这么久的,他事实上是可以在我们第一任内完成。因为上一次我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或许是说的不够清楚,表达的不够完整,造成一些误会,我要在这里表达歉意。”

马总统亲自上火线,澄清加道歉,就是要平息民众的不满,同时也信心喊话。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台湾的经济情况并不差,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各种经济的指标,到目前为止都不算太差,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由政府跟人民共同的努力来振兴经济。”

光用讲的不够,马总统决定自掏腰包,带头拼经济。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我们为了要刺激买气,能够带动大家的消费,我们决定来采购1200盒水果,(谢谢总统)给我们总统府的志工。”

先道歉、再澄清,加上实际行动刺激买气,马总统全力拼经济,也拼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