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失约未达要求 央视拟“封杀”林志玲

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林志玲被临时更换,换成了同为名模的吴佩慈,该消息已得到了吴佩慈经纪公司的确认。而林志玲在临时被撤换后,经纪人则出面表示,“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林志玲不能主持中秋晚会,希望以后能弥补这个遗憾。”

而据了解,林志玲再度无缘央视秋晚,实际上并非是档期出现问题。据中秋晚会一位艺人统筹介绍,“央视办这么大型的晚会不可能是随随便便的,在开发布会之前,已经完全确认了有关林志玲的行程和档期。而中秋晚会的发布会不仅有央视的领导,也有高层领导,而且在发布会上说林志玲主持,就是已经确认完全好的,这是央视做事的风格。”这位艺人统筹认为,“林志玲这样说,实际上是给自己找面子。”

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剧组一直却显得很低调,也不愿意接受媒体正式采访。不过还是有一位央视的节目编审人员泄露了“天机”:“我们也是接到上级的通知,要我们换人,因为很临时,是什么原因换人,我们并不清楚。”

2006年中秋晚会,林志玲因为通告因素退出主持,此番林志玲称同样因为通告太多缺席,让不少人感慨林志玲和央视中秋晚会真乃有缘无分。而这次的退出则比2006年更为蹊跷,因为在一切安排妥当,并已经对外宣传之后,突然宣布临时撤换主持人,则十分偶然。

而此前林志玲前天在高雄为某品牌代言时,称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这个话听起来也是酸溜溜。据知情人则揭示真正原因,“央视临时换人,是因为双方在主持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

据悉,此前央视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就要求她在正式的节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规范,主持动作有所收敛,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为招牌。而其后林志玲方面也认为一下子改变颇有难度,希望央视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后依然未果,央视眼看时间将到,也临时替换同为名模的吴佩慈。

据秋晚的一位导演介绍:“最终确定吴佩慈有两个原因,一方面吴佩慈和林志玲同为名模,都很有气质,而秋晚选择台湾艺人的出发点就是祖国两岸三地的融合,而吴佩慈的另一优势就是她主持的节目已经得到了福建省广电局和国家广电总局的认可,并在内地播出凡响也不错。”

张韶涵事件影响央视态度

近年来,央视一直动用“封杀”大棒,也主要是有些事情也让央视不快。最为突出的就是之前张韶涵经纪人和央视副导演发生肢体冲撞,因为盒饭不合胃口,张韶涵经纪人和央视一节目的副导演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撕打。此事让央视领导极为火大,作为播出重地,国内再大牌的艺人也都表现得“很听话”,都十分倚重央视这个平台。而张韶涵因为纵容经纪人闹事也被央视命令“封杀”,而此次林志玲和央视合作中也摩擦不断,对于即将出现的"张韶涵"翻版,也算是防患于未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