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民连吁泛民主派抗衡中共打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报导]在立法会选举表现出色的香港新兴政党社会民主连线,星期三召开记者会讲述外来路向。党主席黄毓民强调会继续在议会内外抗争,并呼吁泛民主派集中力量抗衡中共的打压。

新兴政党社民连派出6个人在5个选举竞选,其中3人胜出,主席兼候任议员黄毓民表示满意,指选举结果标志社民连拉阔政治光谱的理念获得选民认同。他并呼吁泛民主派放下选举期间的恩怨,集中精力抗衡中共的打压。

社民连主席黄毓民:希望泛民主派几个政党,在选举后可以坐下来谈一谈,究竟如何面对中共未来对香港民主政治的打压,以及如何面对特区政府继续亲疏有别、官商勾结的政策,我们怎么样面对这些问题,怎么样去抗争。

成功连任的梁国雄也强调,社民连必须旗帜鲜明的反共。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我们以骑在人民头上的政党为敌,我们所有的政策和策略,都是为了中国和香港的民主公义,为香港的基层和劳工做事,我们义无反顾。我再说一声,要检讨的是曾荫权、中联办、民建联。

他并批评,真正可耻的是建制派的内部斗争,暴露出自由党如何被共产党所抛弃。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在新界东用了共产党几百万,加上隐形的几千万,才拿到两个议席,有什么值得庆祝?他们真是恶人,他们恶毒,他们派系内讧,要拿自由党的命,做了出来,有什么资格骂泛民主派内讧?

黄毓民强调,社民连将会坚持在议会内外抗争,进入议会要加强力度监察政府,将来也会与其他泛民主派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